close

昨天行程很滿

水彩→補數學→101跨年!

20051230舞會半夜回家之後

1231我竟然還起得來XD

起床之後馬上打電話叫紅豆起來(不過人家感冒還沒全好,心裡真是過不去^^")

然後十點多就開始在西畫教室畫畫啦~

我只能說,我畫得真的很慢= ="

光打他眼睛的草稿就花了很久orz

最後大概是只有畫底色= ="

而且還聽說一個人只能被畫一次,而且每個人都要被畫到

喔哈,沒人畫我耶XD

快兩點的時候要趕去上數學課

校長和一群研究生在家政教室煮麵

所以啦~紅豆和我就有口福了XD

超好吃的!!校長還說要開選修烹飪課XDDD

沒吃過那麼好吃的花枝

不過我匆匆吃了一碗就跑了


陳立數學把這學期的都上完哩

所以早下課XD

自己搭五點的公車回家去~

回家之後打打電腦(趁爸爸不在XD) 

晚上九點朝台北出發去


喔,從台北車站到信義商圈附近,你只能說...

人山人海

WUSA!!

一堆人一堆車

總覺得好像全台灣的外國人都來這裡了XD

就會聽到一些什麼

"Just find a place near 101!"之類的

嗯...有種我是地球村一份子的感覺XD


I did find a place near 101. =v=

一個還不錯的位子,在新光A9和A11中間,華納威秀附近~

101大爆炸

我只在心裡默默倒數(真是老成XD)

不錯帥的呢

一層一層轟上去又一層一層轟下來XD

錄影錄了一段

照相照了一段(見2005或2006相簿)


然後就是可怕的地方啦......

去的時候並不會特別感受到人群的可怕

因為人們是由四面八方往一個中心移動 

散會的時候,哇哩勒!

由一個中心往四面八方亂散

我所見過最混亂的交通

公車裡面全部都是人(我在裡面)

外面嘛...

全部都是人

中間還有汽車機車要硬開過去

捷運站要排隊進去,遠看是黑鴉鴉的一片(也有一些不同髮色的啦XD)

第一次在公車上待那麼久XD

非常感謝交通警察的辛苦指揮!!

非常討厭坐在安全島上的人= =

還有搶我位子的可惡死老伯,我已經站在旁邊不知道多久了,他就這樣跑過來伸手把我擋住...那時候很想大叫性騷擾,然後快點坐下去...

可是他太胖了= =+還有他老婆也是

後來我很壞心眼的報復了(mwahahahaha)

我拿相機的閃光燈閃他(消紅眼模式~閃死你!!)

然後轉身下車~喔耶

誰叫你這麼惡霸(而且你擦的古龍水很臭) 

不過還是要祝那個死老伯和他老婆新年快樂= =+希望以後不要再搶別人位子了好嗎-.-


全家累得半死終於開回新竹啦

高速公路上我還硬撐著沒睡耶 8)

怕我爸睡著XD~我還想活到1月2號耶XDD 

結果...今天早上四點才睡XDDD

十二點起床

新年快樂!(還是要睡一覺起來才有新年的感覺啊)


後記:

大家一定很好奇101上面寫的是什麼鬼

2006

BRAVIA

by

Sony

...

我還在想說,這沒可能啊!我怎麼沒看過bravia這個字

囧勒

回家上網一查,Bravia是Sony的電視品牌...

所以我們在那邊抬頭仰望的是一個大大的廣告牌XDD

http://www.bravia-advert.com/

↑有點Bravia的介紹


(如果我沒有去查的話,我現在要祝你新年bravia!! XD...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seraphic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