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今天(星期五)早上我的行為實在是太令我自己佩服了

這是個破我個人天荒的事件!

我逃家...上學去!XD

早上,一如往常的,我又晚起了=P

6點50到55之間我才被叫起來

我爸媽都怕我妹又要遲到了(為什麼光武7:20就要記遲到啦= =+)

於是他們十分的火大

我知道是我的錯啦orz可是我還是用光速完成了整理工作,抓了早餐什麼的,準備好啦!

我走到門口的時候我媽跟我說『我今天不載你啦!你給把拔載吧!』

此刻,她關上大門,跟我妹坐電梯下去了...

啊!等我啊!

我抓了書包(不重,裡面只有鉛筆盒+小黃資料夾+《大清留美幼童記》),也搭了電梯要下去地下室追人...

哇勒,囧!

車位空空如也啊~正如我空蕩蕩的心(?!)

接著我又想到我爸說,他八點之後才肯載我。

開玩笑!今天要升旗耶!而且第一節是數學!

我跟你拼了!

7:05,經過迅速的些微思考之後,我抓緊我的行囊,朝勝利堂出發。

目的是要撘園區接駁車!而且我爸媽都還不知情呢XDD

喔,早上的氣溫挺舒適的,要不是我怕趕不上車,我應該會散步走過去XD

(今天還創造出個人離麻雀最近的距離~大約45公分!這很了不起了耶!麻雀是那麼機靈的鳥=v=)

7:15到達勝利堂

喔!剛好來了一輛!真是幸運斃了!我在那邊等不到一分鐘就來了XD上車吧!

坐到位子上的時候有股莫名的成就感!!超興奮的XD我覺得我終於自己完成了一件事情XPPPP

7:30才打電話回家跟爸爸說我上了車,不用載我了(我想他可能以為我失蹤了XPP~應該早點打的^^")

車上還遇到一個雙語部的實習女老師,人很好^^

7:40在力行路和介壽路口下車,順利抵達學校XD!而且國歌都還沒開始唱喔XDD

一整個就是興奮之情難以言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seraphic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