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褲子源的網誌上看到(他是從巴哈姆特看到的)XDD

好人卡占卜!測你一生中會拿幾張好人卡!

害怕知道命運的人請不要輕易嘗試!(這一句是網站上寫的)

http://u-maker.com/209493.html

怎麼有這麼好笑的占卜啊XD

我A型啦

嘿嘿

好人卡3張!

這樣的話我只剩x張要拿了,喔耶!(x等於多少?不告訴你XD) 

(這算是振奮人心嗎?!)

  • 在異性眼中你具有很特別的魅力,不過你是夢多浪漫主義者。總是在心的哪裡,要求雄壯的冒險的類型。所以還是難逃好人卡的攻擊,3張奉上。
  • 他還說我財運最高的日子是7月23日...我不知道這跟好人卡有什麼關係XD

7月23日是演哈利波特的Daniel Radcliffe生日!(不好意思,國三辦HP電子報養成之記演員生日的怪癖又發作了=v=")

各位測完請留下張數,有趣嘛XD(放心,你留言我不會給你好人卡的!)

目前所知:

褲子源2張

鮪魚25張(真的假的啊@@")

嗯...我覺得這太唬爛了...可是挺有創意的X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seraphic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