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挺酷的,這東西。
幫你標出你去過的國家,還會算百分比喔!看到世界那麼大,而我去的地方只是幾個紅色的地方...有點激勵人心的力量吧!(心虛的是去了香港,老母雞就會全部都有了XDDD)

visited 5 countries (2%) 我離我的夢想還很遠呢XD
create your own visited countries map 
除了到過的國家,還有到過的美國各州呢!不過我要先問一下我媽我小時候去過哪幾州...XP
create your own visited states map

(註:我的夢想其中一項是環遊世界。要不然至少要去很靠近極圈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seraphic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