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寫其實已經延遲一兩天了XD

有人還沒看過電影第四集預告片的嗎?我說的是international teaser trailer喔...

超。讚。的

已經看了N遍了XD

無論是配樂還是場景都讓我很滿意~只是哈利這次頭髮太卷了一點,再加上Daniel Radcliffe又長大了一點,竟然給我一種Frodo的感覺= =+

預告片預告片~

《火盃的考驗》電影官方網站,點"TRAILER"

然後設定一下,就可以看了!!最讚的是用QuickTime(廢話,預告片一定要用QuickTime看!!),然後選連結速度最快的那個~

其實我已經把它下載下來了啦XDD

你也想直接下載吧?嗄?問我URL啊?

http://raincloud.warnerbros.com/harrypotter/uk/med/trailer/93ke89_hp4_goblet_trlf2_qt_500.mov

直接對著上面那個網址按右鍵→另存目標吧~我真是個好人。


這也延遲了好幾天,呵呵。

第三集電影有一支兩支三支沒公開的預告片,前幾天終於公開了。還挺好看的,只是因為那裡面有很多接近結尾的片段,所以不適合拿來當預告...


Harry Potter and the Half-Blood Prince - 《混血王子的背叛》中文版預購

英文早看完了,超棒的。還是會買中文版,要不然怎麼跟人溝通?XD

我還沒決定耶,可能訂博客來的吧,雖然他贈品沒有第五集的時候豐富,不過跟其他家比還是比較優。

哎呀呀

說到預購就想到國三剛開學的時候呢

(又要開始懷舊了)

那時候第五集中文要上市了

我變成代理商你知道嗎XD

(幫四個同學訂XD)

上市那天凌晨12點跑去我家對面7-11領取五套(套,因為中文版拆成上下兩集)《鳳凰會的密令》...

然後早上上學去...

手裡捧著五套閃亮亮的《哈利波特》

大棘棘的走進光華。

超痛快的!!!!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seraphic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