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七點半就去學校...旁邊的關恆安家了XD

在那裡『寄居』到九點鐘然後走進學校聽社會科學講座...

話說我為什麼會早上跑進他家呢?(請不要有任何奇怪的想法~XD)

那要從昨天晚上說起啦~

因為我妹今天學校家長座談,所以爸媽如果要載我去學校的話就是七點半,要嘛就不去。

所以我就到處問有沒有人早上也要去,我要順搭便車這樣...問題是沒有這樣的人= ="

於是我就打給關問他關於園區接駁車的事情,因為聽說勝利堂有一站。問題又產生了:週末沒有免費接駁車=皿=

好啦,我就開始傷腦筋了...於是,

從今天早上六點半開始整整三天家裡沒大人自己當老大的幸福小子關恆安(好長的形容XD)就說『噢,那你明天叫我起床,你來我家好了。』

喔哈哈~問題終於解決了!!!


早上七點半被我媽丟到實驗,他們去開家長會,我就走走走走到離學校近得誇張的那一家。之前歷史小組報告已經去他家兩次了,還是覺得離學校近得不像話XDD

然後我就走到門口試探性的按一下電鈴~叮咚。

好樣的,我真的得當人工morning call了...

所以我就打電話進去,然後邊按電鈴(有節奏性的按!很好聽的!XD可是關說吵死了聽不出來...-.-),我還大叫了一次『關恆安,起床!』(可是怕吵到鄰居,所以叫一次就不敢了orz)

門鎖喀啦喀啦的發出悶悶的聲音,咿呀~

"Get a life!"

好啦,這就是我闖進同學家的最早時間紀錄:早上七點三十八分。


什麼啊,竟然還說我吵,明明就是你自己要我叫你起床的耶。睡眠不足跟我一點關係也沒有喔。XDD


進去混了快一個半小時,看他玩Free Style這個online籃球賽~我絕對玩不來=v="

然後隨便逛一逛網路,晃晃晃去看電視...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久不見的第四台!!!!!自從我家今年八月中旬改裝數位電視之後我就再也沒有看到Disney, HBO, Discovery等等頻道了!!!OH MY GOD. 第四台~~~~!

總之,看完李敖說北大很 不好(我找不到這個字...) 之後就看了一個海龜孵化的節目。

小海龜被生吞活剝真的~超~噁~的~= = yuck. 牠的殼才剛打臘過耶!(XD)

驚覺時間差不多之後咱們就出發去國文專科教室哩~還要我特別感受一下五分鐘之內到學校的滋味= =+其實如果中途我沒有拿相機拍天空的話應該三分鐘就到了XDD


講座從九點到十二點,然後下午兩點補數學去...= =

我很想去教室佈置啊啊啊啊啊啊~內疚指數上升中~該死的數學= =+

啊。好像還有很多作業,我只剩今天晚上和明天了。也差不多打完了(其實挺詳細的),寫週記去~!!

本篇的最後要感謝真夠好樣的關,讓我那空檔時間不用流落街頭XDD~(因為教室都是油漆味會臭死) You rock, DUDE!!!! (以後記得要吃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seraphic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