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舞會快到了

噢...如果不是我有與眾同high的積極心和當好幹部的負責心的話

我其實不會去

有沒有被我的換行嚇到一下呢?XD

『我其實不會去』要接到上一句話喔(要看上下文嘛!)

所以我就是說,我會去啦XD


其實不太想提這件事

可是又對這件事有很多看法

因為最近挺混亂的,連自己的FU都搞不清楚了

(敲敲腦袋)

我是不是需要喊一下『速速前,大腦!』啊?=P

多少跟大腦有點關係吧?

(可能要去問生物老師)

隨便啦

(好隨便的一句話)

現階段請盡量幫忙舞會的準備工作!沒錯!!(本人很積極的推了滿滿的歌單給小小宜涵8DD)

或許,過了舞會之後就會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seraphic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