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好累喔!...走!我們去舒展!

舒展!(甩手)

舒展!(伸懶腰)

...書展!(場景突然轉換到台北市貿的國際書展!!)

XDDDDDDDDDD

(這是某豆的白痴笑話XD)(逃)

Taipei International Book Exhibition 2006

第十四屆台北國際書展

二零零六年二月七日至二月十二日

台北世界貿易中心(Taipei World Trade Center, TWTC)展覽一館、二館、及三館(Hall I, II, and III)

(Hall I, II, and III→三館好尷尬啊XDDD不過這離題了= =)

每次都選在開學之前= ="...不過我這次終於有勇氣去了XD

倒也不是說作業都寫完了啦(早得很)...而是真的想去見識一下,瞧瞧國際書展的規模!(順便用媽媽的錢買書!!!噓...你什麼都沒聽到啊媽XD)

展覽一館
 國際書區
 本區邀請歐、美、亞、非、大洋等各洲數百家出版社參展,展出各國多元文化與豐富的圖書版品。
 綜合書區
 本區展出綜合性的圖書版品,包括休閒娛樂、生活風格、社會人文、商業企管、工藝設計等各類型版品。
 雜誌區
 本區展出國內外人文、財經、數位內容、流行等各類型雜誌。
 專業主題區
 本區特為國內專業出版社所規劃,依類型分區展出,有文學書區、心靈書區、藝術書區、自然與科學區、醫療保健區。
 
 專題展覽區
 展出政府單位出版品,包括行政院文化建設委員會、國立故宮博物院、光華畫報雜誌社、國史館、國史館臺灣文獻館、中央通訊社、國科會。
  
 
展覽二館
 漫畫書區
 本區展品為廣受青少年歡迎的國內外漫畫作品,及卡通動畫、遊戲秘笈、言情小說、影視娛樂、流行通訊等類型出版品。
 
展覽三館
 童書區
 

本區展出兒童、嬰幼兒專屬的童書、繪本、教材及親子圖書等。

這次TIBE的最大特色在於邀請了歐盟成員德國、法國、希臘、波蘭四國,介紹歐洲文化的差異性與多元性,以及各國出版界的動態。

我只有去一館啦~時間有限而且我對漫畫興趣並不是那麼大...上午先在7-11買了票(只有大台北地區有賣),然後就去TWTC啦~~~(跟我媽和我媽的一個朋友...還好我全程都是自己逛XD他們兩個都在看食譜XPP)

學生票

↑我的票=v=

我入場的時候一館裡面有五萬人@@"

我幾乎是一館全部都走過了...媽媽有給我錢可是我還是不敢花得太兇XD

參展的書商大部分都是打79折→這個折扣找熟識的書店老闆也可以買到

而且又想說,中文的書很容易嗎找嘛...還是買外文的比較好呀~(雖然皇冠的B320攤一直在呼喊我=P) 

所以我在那邊掙扎了很久XD

最後買了一本5折!5折!!的賀卡設計集(和一個PageOne的布袋,可是懶得照了=P)↓

1000 Greetings

和歐盟區(這次我最喜歡的一區)買到的德國Haefner兄弟的版畫海報兩張~據說他們每年都做不同的版喔~還挺不賴的!↓(有小小的作者簽名=D)

裡面有101喔

↑這張放進了台北101~XD

雙色版畫

↑很明顯的可以看到四國的代表建築~這是雙色版畫,我覺得上面那些人超可愛的XD

色鉛筆!! 

↑我還在那一區答對了問題,拿到一盒歐盟出品的彩色鉛筆XD

第一次逛國際書展,收穫不少,看到了很多不同國家的書(德、法、波蘭、希臘、日、韓、伊朗、美、澳...etc.),也有看到幾米在簽書喔!重點是,真的很不錯啦!

住在台北的人真幸福,買一張180的通行卷,每天都可以去逛!

TIBE網站http://www.tibe.org.tw/2006/index.php

TIBE部落格(連書展也有部落格喔= =a) http://blog.yam.com/tibe2006

我參觀的一館的平面圖http://www.tibe.org.tw/2006/ch/images/building_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seraphic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