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版了= =+...原來只要隨便亂寫100個問題就能拿來玩啊...

那下次我也自己寫一個好了XD

寫這一個版本花的時間稍長了一點的說(因為我很認真回答~8D)

1.你的中文名字?
王之瑜

2.你的英文名字?
Iris

3.從小到大的綽號?
從小時候到現在一直被叫的只有『小德』(德州出生的)這個。被叫過的綽號,量很大喔~看別的串聯遊戲(我都把串聯遊戲歸類到謬論家分類)吧,我不想再複製+貼上一遍了,會佔很多版面XD

4.你最喜歡哪位明星?
差不多那幾個啊...也沒有特別愛好啦,所以我懶得寫了XP

5.你現在穿著什麼?
很像HP第三集電影裡面榮恩穿的那件紅色毛衣(對啦,就是要跟榮恩拉關係XDD真的有點像啊=v=)和褲子(褲子幫喔耶!!)和基本衣著(這就不用說了吧= =")

6.你現在正在聽誰的歌?
Maroon 5 - Sunday Morning

7.你的手機是用哪間公司的?
PHS

8.你到目前為止最後吃的一個東西是什麼?
四顆消炎的藥= =(拔智齒)

9.如果說是一支蠟筆,想當什麼顏色?
紅色!紅色大好~^^

10.蜜月想去哪裡?
重點是跟誰去吧XD

11.現在天氣如何?
ok啊,還不賴

12.現在的最後一次是跟誰講電話?   
紅豆

13.最先注意異性的哪一部份?
個性、氣質、笑容

14.今天過的如何?
還沒過完,目前為止都ok

15.你最喜歡的飲料/吃過最好吃的食物?
蔓越莓汁/校長做的魷魚!有一個星期六畫水彩畫一畫結果就被拉去吃了XD~超讚!

16.這一分這一秒MSN的暱稱是?
[Iris][漏網] physics is such an orz thing...

17.習慣喝什麼樣的酒?
不喝

18.上一次打工的地方是在?
沒有

19.上一科考什麼?
物理補考|||

20.如果可以養狗,你要養哪種狗?
不是我冷酷,可是我想養電子狗!!超酷的!!要養『活體』的話我偏好貓...乾淨一點

21.到夜市時你第一個想吃的是?
(如果會想吃的話)糖葫蘆~上次去鹿港的時候買了三次贏了阿杜XDD

22.晚上幾點才睡覺?
12點±1小時,功課量暴增的話可能會晚到3點...很少啦

23.甯采臣,張無忌,唐玄宗三個人中你想當?
我不太想當男生(雖然一直被某豆講= =a)

24.聶小倩,西施,武則天三個人中你想當?
漏網XD...嗯...那就西施好了,當當看所謂的正妹XPP(方的呢)

25.如果可以請阿亮幫你尋人,你想找誰?
JK羅琳,夢想見她一面XP

26.你最喜歡的一句歌詞是?
I found a reason for me / to change who I used to be / a reason to start over new / and the reason is you (From: Hoobastank - The Reason)

27.如果你可以變成透明人,有效期限三小時,你想做什麼?
去搔別人癢!XDDDDDDDDDD

28.你給你喜歡/暗戀的人吃了一顆糖,你可以請他/她為你做任何事(限一件),你要他/她做什麼?
開心一整天=D

29.如果你可以生活在古時候任何一個時期,你想活在什麼時候?
文藝復興,我要去認識很多偉人(自己來當個偉人也不賴)

30.如果你可以開一間店你想開什麼店?
好問題...我想可能是...書店吧^^

31.你中了一張彩卷,獎金夠你請一個人吃飯,你要請誰?
紅豆(不要哭喔)

32.上一次開ICQ是什麼時候?
...小六吧XD...現在哪有人用ICQ啊XDD

33.Blog站台叫什麼名字?
漏網隨寫

34.什麼讓你開心?
沒什麼壞事情就會讓我開心=D(原本想回答:心血管栓塞的時候就要開心了XD可是我好像沒有XD)

35.生日?
1989.2.5

36.戴隱形眼鏡嗎?
20051230歲末舞會的時候嘗試戴過...算了吧= ="

37.兄弟姐妹跟他們的年紀?
妹,比我小四年級(or三歲十個半月多)

38.你的學校?
實驗中學高中部

39.你喜歡做什麼?
一言難盡~興趣很多的呢!看看別的blog遊戲裡面應該有寫吧!

40.你覺得人家給過你的最好的意見?
『要吃胖一點啦!』

41.你有贏過任何獎項嗎?
你要我把從小到大的獎狀全部打出來嗎?你會看得很辛苦的!XD那大概寫一下重要的獎項好了^^"...
  國小~心算六級(小二的時候去考的XD)、竹市科展/高小組/應用科學/第三名、International Schools CyberFair 2001/國小組/地方企業與組織類/銀牌獎、畢業生學藝成績優異、市長特別獎、寒暑假作業優良、弦樂團之類的XD
  國中~竹市科展/國中組/生物科/第三名、全民英檢初級、還有什麼管樂團的啊、竹市美術比賽的啊、英文聽力競試、英語朗讀、看圖說英語的怪東西、母親卡= ="奇奇怪怪的都有
  高二上之前的高中~全民英檢中級、英語戲劇最佳演員XD、攝影比賽優等,嗯,跟以前比起來好虛喔XD


42.將來想要當什麼?
當個快樂的自由人(我這麼籠統的回答是因為我真的還不確定=v=")

43.近期的目標?
高二下不要那麼混

44.最喜歡的音樂?
原聲帶:Jurassic Park, E.T., Harry Potter, Troy,
Lord of the Rings
中文歌:F.I.R.的和周杰倫的一些
英文歌:多到爆... Green Day, Maroon 5, Simple Plan, Kelly Clarkson, Usher, etc.

45.最喜歡的電影?
很多啊~The Mummy 1 and 2, Harry Potter (all), Lord of the Rings 2, The Constant Gardener, X-Men 2, Spiderman 1 and 2, Aladdin, Finding Nemo, Mulan, The Emporer's New Groove, Lion King 1-3...etc. 

46.最喜歡的女生的香水?
沒研究,別香到噁心就行啦

47.最喜歡的男生的古龍水?
不知道,比較喜歡自然的香味(喔,原來如此=D)

48.喜歡跳舞嗎?
不= =(可是歲末舞會的時候問我這個問題我會給你另外一種答案XD)

49.會因為害羞而不敢跟人告白嗎?
其實不會,可是我偏好暗戀的時光^^"

50.生過最大的病?
脊椎側彎

51.交過幾個男/女朋友?
WHAT?

52.做過最笨的事?
不計其數,無法排序

53.如果可以改變,你最想改變什麼?
我的脊椎

54.宗教信仰?
無(or受一點基督教影響)

55.覺得男生穿襯衫打領帶如何?
帥斃了!

56.代步的交通工具?
雙腳、我爸的車、我媽的車

57.一天的什麼時間上大號?
= =||不會記得這種事

58.有在收集什麼東西嗎?
回憶、發票、用光的原子筆筆管(0.38的為主)、好照片、好圖、好素材

59.電腦桌面的背景是?
預設的藍綠色那種= =

60.想上哪個電視節目?
Discovery  XD

61.上次做善事是什麼時候什麼的事?
早上十一點,我幫圖書館清理桌面~

62.最想做又不敢做的事?
抱人=P

63.上一樣在網路上買的東西是?
要送人的聖誕禮物(jelly beans)

64.瀏覽器的首頁是設在?
Yahoo! 奇摩

65.最喜歡什麼穿著的女生?
不是日系的、不是暴露型的大致上都可以

66.最喜歡什麼穿著的男生?
西裝(帥)、運動型(不是脫上衣打籃球的那種= =a)

67.你覺得做什麼事最浪費時間?
上網!XD!可是超喜歡的XD

68.上次被罵是什麼時候?
前天晚上在車上...物理成績= ="

69.現在有養什麼寵物嗎?
網誌上的meromero~XD

70.上一次哭是什麼時候?
前天晚上在車上...跟68題一樣

71.最想跟國父孫中山說什麼?
中文(辛苦了= =")

72.最想學哪一種語言?
法文(學習中)、拉丁文(最想學還沒機會學)

73.看過最好笑的喜劇片?
Lion King 3: Hakuna Matata! (極推薦獅子王3!), The Emporer's New Groove (變身國王!棒啊XD)

74.看過最恐怖的恐怖片?
隨便一個都很恐怖...><

75.相信有鬼嗎?
不太相信,拿科學證據出來啊!嗯?

76.會令你把信用卡刷到爆的店?
沒有信用卡,而且我會節制

77.喜歡自己的工作/科系嗎?
喜歡啊~~學生好啊!

78.最不希望哪一種死法?
家人朋友在病床周圍看我死掉的那種死法,太折磨眾人了...

79.最喜歡的運動?
籃球、騎單車、排球

80.最要好的朋友?
紅豆、GIAS的其他三個人、葉老娘、9D

81.心情不好都做什麼?
躲去廁所哭or寡言or面無表情or不high...(不過通常你很難察覺,因為我的不high在別人眼中還是挺high的...所以要發現我心情不好,熟識度必須高於80%XD)

82.都看什麼雜誌?
通常不看,要看就看有水準一點的

83.上次同學會是什麼時候?
國小三四五六年級的同學會...高一開學前

84.現在穿什麼顏色的內褲?
我一定要回答嗎?= =有就好了啊!XD

85.最喜歡的連鎖速食店?
McDonald's

86.最近的口頭禪?
『這樣啊...』

87.小時候最喜歡的卡通?
庫洛魔法使(日系卡通唯一喜歡的)、Disney的~~耶~

88.在7-11最常買的東西?
Skittles或巧克力→可能是Snickers或Kit-Kat也可能是蓋奇

89.最喜歡的漫畫?
TSUBASA翼(跟庫洛魔法使算是有相關吧!)...其他漫畫我大都不喜歡= =a

90.有被騙錢過嗎?


91.用哪種信用卡?


92.死前一定要完成的願望?
看哈利波特全部的書和電影XD→完成之後我再想下一個死前一定要完成的願望

93.自己的座右銘?
Live life to the fullest.

94.在大庭廣眾下無聲的放了很臭的屁怎麼辦?
嗄?誰放屁啊?

95.最令你懷念的一段時光?
國三and高一

96.花了多久打這一份問卷?
不知道= =

97.現在累不累?
還好(說累不就讓你得逞了?XD)

98.這個問卷是誰傳給你的?
自己弄來的

99.你覺得這個問卷如何?
充分的發揮了問卷的本性

100.列出你要把這份問卷傳下去的10個人?
十個喔~懶得點了,很想饒了大家...
可是我突然想到有十個人我一定要點!ovo
國王、國王、國王、國王、國王、國王、國王、國王、國王、國王!
(從文馨那邊學來給國王寫的這一招XD)

好啦,如果有人想要拿來寫我也不反對!!自由索取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seraphic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