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ArT.→

玩法:

1.請列出 10 樣最想做的事情(短期/長期均可)
2.被點名人士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出多1條問題
3.點"無限"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Blog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自己亂改= =)
4.不可重複點人,從我這裡開始(Babuu留)

。以下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情(短期/長期均可)

1. 想去把頭髮打薄
2. 想要看很多喜歡的書~一次衝衝衝看完一本~那種感覺超棒的
3. 把書讀好+上課不睡覺
4. 每天喝足量的水
5. 出國自助旅行(這大概要等到大學了吧~有沒有人想跟我去?ovo)
6. 改善脊椎側彎
7. 跟喜歡的朋友在一起
8. 買新的背包
9. 有效的運用時間
10.看電影!XD

11.sandy問:如果時光可以倒流,你想回到哪時? 

2006寒假,可以無限制開心聊天的日子

12.nic問:可以用愛我(或他人)的心接受我(或他)過去一切的一切和過錯嗎?

看情況

13.henry614問:如果明天你會死,你有把握上天堂嗎?另理據為何?

有~我相信我是個好人XD

14.瓜瓜問:出世到現在,最開心的事是什麼?

都很開心啊!當下覺得最開心的事情就是現在的事情啦~

15‧menyee問:你最喜歡看什麼類型的書?

小說(推理、奇幻、旅遊、諷刺 etc.)、設計、藝術作品集

16‧傑仔問:你的初夜將會(或已經)在什麼情況下失去?

不知道= =

17‧flora問:你覺得自己是個現實的人嗎?

還好,一丁點兒

18‧CeCe問:如果這個世界無「愛」的話,你說會怎樣?

我就不會感到這麼快樂了
沒有愛,就沒有世界

19‧ka問:你弟now幾歲?



20‧KIM問:你失戀時有什麼FEELING?

空空的吧?

21‧Elic問:假設你等一個有男/女朋友的人等了半年以上,對方曾承諾會和現在的男/女友分手,但對方拖了又拖,遲遲未解決,最後還是跟你說沒辦法,你會怎樣做?(eg:感情或行為方面)

承諾另一個人會跟現在的男/女友分手?這是一個很奇怪的舉動

22‧ying問:如果喜歡上1個人,你會怎樣告訴他呢?

看情況啦...不過我確定以後不會再做出當眾告白這種事情了= =

23]elvia問:愛人和被愛,如果兩者只可以選一樣,你會選那邊 and why?

愛人,我也不知道有什麼原因=D

24‧小a問:說一樣你覺得很幸福的事來聽聽!(^^"…都不知道問什麼好…)

喜歡上一個人啊~(我也不知道該回答你什麼^^")

25‧lolo問:講一件別人為你做的感動事情給我知呀?

陪我聊天、記得我生日 etc.

26‧TiNo問:如果你有施一種魔法的能力,你會選擇什麼樣的魔法?

護法(Expecto Patronum)XD

27‧Wilson問:當你發覺你的心上人有男/女朋友,你會怎樣做?

照樣喜歡他啊
這不能改變這個人很棒的事實

28‧Heiman問:魔鏡魔鏡,你覺得誰最美麗?

我有點想回答白雪公主,可是高一的時候我演過,所以還是算了...XP
我覺得快樂的人最美麗!

29‧Chili問:至現在為止,你暗戀/明戀/相戀過多少次啦…?而最深刻又是哪一次呢…?XD

暗戀:2(其一曾轉換成明戀)
明戀:1(現在沒有所謂的明戀)
相戀:據我所知→0
最深刻是現在

30‧Cliff問:到目前為止,你最後悔是做了什麼OR沒去做什麼?

我後悔高一太混

31‧shan問:你現在的身家(財產)有幾多?

你問我我也不知道,這不是我在控管的o_o

32‧toytoy問:如果用一隻牌子去形容自己,那你是什麼牌子呢~?原因呢~?

一隻牌子?
哈哈人
XD

33‧琪問:有沒有曾經被人當過自己是水泡?知道左被人當是水泡的時候有什麼感覺?

|||我看不懂什麼水泡啦@@

34‧阿君問:有沒有想過去死呀?那麼有什麼原因令你有試圖過想死呢?

從來沒有認真的這麼想過

35‧呀鍇問:你這瞬間想起的人?即刻答!

我媽,今天晚餐很好吃

36‧yomiyeung問﹕你依家最喜歡誰?!喜歡那個人的時候,有什麼感覺?!你會對他做些什麼?

什麼依家?

37‧同上,yomi問﹕最懷念的日子?

高一小三班時光和國三飆書時光

38‧yomi問﹕如果你被別人喜歡了,會有什麼感覺?!

開心啊

39‧Hidy問:家人,朋友,戀人,健康和錢你會怎樣排?

健康 家人 朋友=戀人 錢

40‧dark問:你滿意現在自己的狀況嗎??why?

除了成績太爛之外都很好=P

41‧風鈴問:如果可以回到過去,你第一樣會做的是什麼?

參觀一下過去

42‧飯問:如果現在有個小朋友(男/女)給你培育,你會把他培育成什麼樣的人呢?(EG:美女氣質女小受小攻ETC)

男生要學好兩三個語言~當一個體貼的人
女生要去學打擊樂(帥吧)要當一個隨時笑開懷的人

43‧瑪莉問:餓了嗎孩子? 我好餓! 今晚吃什麼? 哈哈哈 好啦 問個正經的 喜歡唱歌嗎? 最喜歡哪一首歌? (一樣爛的問題 哈哈哈)

我不餓,謝謝
唱歌啊,沒有人在附近的時候才唱,現在最喜歡的是Green Day - Boulevard of Broken Dreams

44‧little red問:什麼是喜歡!?

會常常想去那家非吃不可的餐廳,一星期吃它個二回叫做喜歡XD 

45‧老鼠問:什麼是愛?

愛是喜歡的極致,包括很多很可愛的東西~包容、體諒、溝通etc.
就像決定要自己開一家每天一定要去報到的書店XDD

46‧阿斯問:被問完以上的問題你現在的心情開心嗎??有什麼感覺??請問現在幾點了??

OK啊,現在時間自己看啊

47‧笨笨問:是誰傳給你的?想要也誰玩?

活龍菌^^
想要誰也玩就看我點誰啊~

48‧茸茸問:你對一夜情有什麼看法??



49‧治問:如果能給你殺一個人你最想殺誰?

= ="沒有耶

50‧問:你喜歡吃波菜嗎!?

還好

51‧陳阿呱問:你愛青蛙嗎?呱呱

不錯啊~很可愛XD我喜歡畫青蛙素描

52‧靘薇問:你喜歡嵐嗎?喜歡的話最喜歡的是誰呢??喜歡多久了?

???

53‧最喜歡哪部日劇?

我不喜歡日劇= =+++

54‧你現在洗澡了沒? (臭)

還沒,不好意思

55‧FSL問:在你(妳)心中,「囧」是什麼?

就是囧嘛....你知我知眾人皆知

56‧嚕咪問:大家喜歡洗澡嘛?(怪)

喜歡!(真是個怪問題)

57‧丹丹問:你們多高阿= =?

163到164cm中間

58.Babuu問:如果我有一天說我喜歡妳,妳會怎樣?

謝謝,不過...你是誰?XD

59.小芳問:新的一年~新的願望是?

是新的XD

60‧小冰問:喜歡看電影嗎?最喜歡哪部電影?

喜歡!!多到沒辦法寫出來XD(其實是之前寫過了)

61‧張阿花問:喜歡看全民大悶鍋嗎?最喜歡哪個單元?為什麼?

看過一小段,還挺蠢的XD沒有習慣看...

62‧microcosm問:如果我們不能確知意義,那為什麼要對陌生人伸出友善的手?

因為我們要pass it forward啊(你可以去看那個電影Pass It Forward),說不定哪一天剛好又傳回你身上幫助了自己
如果真的不知道有什麼意義喔...那就試試看嘛!=D

63‧ bestcarol問:你多久剪一次指甲??

真是個好問題XD~沒算過XDD~大概一星期一次吧??

64‧漏網問:請對全台灣父母瘋狂讓小孩早早學習英文這個現象發表看法,支持還是贊成?

點人→還無限個朋友勒...XD我朋友也沒那麼多啊XDD
看看喔...
1)
問問!!這樣就會有一個第65題叫做『問問問:...』XD!!
2)
包子~嘿嘿嘿
3)
竹子,嗯嗯,我很想知道你對我那題的看法=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seraphic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