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到底是短還是長?看一年裡經歷了什麼吧。

快樂的時光過得很快,但就價值上而言,很長很長。

我沒仔細比較過,但是我覺得2004九月到2005八月,是最長、最快樂的一年。

為什麼呢?

好像是33個人造成的呢。33個穿著紅色麥當勞(順時針轉90o XD)班服,可愛、頑皮、認真、團結、歡樂的人呢。

與其說這是班遊的感想,還不如說是在高一3班待了一年之後的總結吧。

一年這樣下來,每次比賽(無論輸贏)都增強了我們班的感情+團結。每一個課程活動也都讓我們看到每個同學的才華。

我從來沒待過這麼有向心力,如此會照顧關懷他人,為彼此付出的班級。能當英文小老師和家族的家長,還有為這個班級付出,都是我的榮幸。

該怎麼說呢...我不想分班

這樣講好像很不願意面對現實,這種逃避的想法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消失...也不是說我不喜歡新的班級啦,可是一找到好東西就想抱住不放,我不想離開這個32+1的黃金組合!

有哪個班級為了一面紅錦旗,寒假不停的準備演戲的?最後我們拿得了錦旗,大家都好high...

有哪個班級比賽輸掉之後還高高興興在教室裡畫黑板、歡呼的?沒有獎狀沒有錦旗,我們還是很high...因為我們共同努力付出過。

這個班級有種說不上來的吸引力,把我吸得很緊。

得知分班的消息之後,現在都會多看看同學(尤其是以後跟我不同班的),想多聊幾句,彷彿以後沒辦法見面一樣...我好像太誇張了?

班遊之後感受到無限感慨,現實跟想像中的世界果然有落差。8月1日晚會時間,大家把想說的、不想說的都說出來了,能聽到大家的心裡在想什麼真的讓我很開心。不要看我淚腺這麼發達,晚會一直哭就以為我很難過喔。那天晚上的心情很複雜,憂喜參半。

改變總是會來的,只是我還需要時間適應。

所以謝謝你們,謝謝你們所做的一切


感謝秀敏班導的認真,老師妳做事情超認真負責的,非常喜歡老師堅持自己的原則!跟老師聊天的時候也很棒,總是能感受暖暖的愛啊。

感謝珈琳妳總是跟我聊天、談未來的生涯規劃,我很喜歡跟妳一起擦窗戶喔~

感謝宜芬妳總是面帶笑容,我超欣賞妳求知的精神的!

感謝思狄妳總是裝正經、裝生氣,卻在幾秒後跟我們笑成一團。天文社有妳真的很棒。

感謝新瑜妳的笑口常開,真不知道妳是怎麼讀書的...

感謝芝祺妳的活潑,妳常常跟我一起鬧,度過很多快樂的下課和掃地時間!

感謝渝璇妳的始終如一,國中三年沒見,原來妳還是跟小學一樣愛笑愛打人~

感謝琦安妳的愛心,又幽默又常關心別人,常常讓我覺得心裡暖暖的喔。分班之後我還是會去糾纏妳的,別擔心。GIAS不滅!

感謝維芳妳的認真,在妳覺得很重要的議題上面妳總是認真的討論。

感謝渝婷妳的自high,跟妳一起high真的很high呢!讀書認真又能玩得high,真好。

感謝世雯(這樣叫好不習慣喔)妳的幽默,我覺得妳真的是很有個人特色,跟妳在一起就會覺得很開心呢!我以後還是會拿相機鏡頭瞄準妳的~GIAS不滅!

感謝育伶妳的貼心,妳真的是超有氣質的,而且妳常常關懷別人,讓我感受人間溫暖!

感謝正芝妳的善良,不論是跟妳玩還是聊天我都能感受到妳的善良呢!妳人真的好好喔~

感謝宜涵妳的所有特質,在迎新晚會之後我就發現了這個跟我合得很來的人了~我已經把妳認定為高中這一年最好的朋友囉!(不要太感動,真的)GIAS不滅!

感謝宛芸妳的可愛,嗯,有的時候我覺得妳真的很呆很遲鈍,不過這樣很好啦!妳超可愛的!

感謝浩任你的好,名副其實的『好人』(逃),很佩服你的聊天功力和口才喔。

感謝你的認真,做起事來你總是加倍努力、認真負責。

感謝坤立你的多才多藝,這個人怎麼這麼會烹飪啊?你的幽默跟別人的總是有種不一樣的感覺,跟你聊天很棒,很喜歡坐在你前面的那段日子!

感謝(志傑?XD)你的幽默,你當月旦的時間不長,但我們都感受到你有多麼有趣了~

感謝備文你的認真,我真的很佩服你的智慧和你認真的態度。做事情就是要做到最好,持續下去!

感謝桓豪你的悶燒,雖然很悶燒,但是你獨特的風格充分展現了你的特色。不知道下學期你的書包上面會掛什麼東西?

感謝維剛你的樂觀,我跟你好像真的不太熟,不過我每次都看你笑得很開心,我自己也會開心呢~

感謝祖興你的關懷,除了一天到晚嘻嘻哈哈之外,我最近發現了你認真的一面呢~其實你是很會關懷別人的耶,跟你聊天尤其能感受到。

感謝俊瑋你的幽默,你也是真的超會搞笑的!而且跟陳總一樣有顆關懷人的心,好樣的!

感謝喻翔你的稚氣(XD),雖然你有的時候真的會耍心機(一點點啦),可是我還是覺得你是個可愛的孩子!

感謝葆崧你的熱心,你這個唱歌超好聽的傢伙也是個很會關懷同學的人呢,要永遠保有熱誠喔。

感謝道弘你的認真,十分欣賞你認真對待每件事情的精神,你做事之前都會想很多,細心的孩子!

感謝錫周你的樂開懷,你又會搞笑又會笑,笑點連連,真的讓我笑得很開心!

感謝你的努力,要多增強一些自信喔!我覺得你是個很認真努力的人,記憶力超強!

感謝哲昇你的認真執著,你好像開始一件事就會下定決心要做好呢,太棒了。

感謝至寬你的謙虛,你明明就很棒,就別那麼謙虛了吧?希望你以後能發展很多魔術花招喔!

感謝恆安你的真誠,無論是跟你聊天還是耍蠢搞笑玩遊戲,隨時都能感受到你的幽默、可愛天真和誠懇,沒有一刻是做作的。你卯起來的幹勁也超棒的。有的時候我真的會被你的真誠感動到,一言以蔽之: You're GOOD!!

感謝自己,感謝我在這些人身旁存在了一年,讓我有機會感謝這些人。


Thanks a quintillion! Thank you guys for everything!

嗯,我應該還會再寫part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seraphic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