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國中同學玉米那裡得知光良的這首天堂,送給兩兩屆洞參的所有人。我現在才發現我在天堂待了一整年呢~

牽著你在天空飛翔 這樣看世界不一樣
有了你在身旁笑的臉龐 世界或許就這麼寬廣

忽然就忘記了慌張 人海之中你最明亮
無意間的影響 漸漸擴張 你豐富我 生活感想

何必尋找所謂的天堂 原來我因為你 不想再去流浪
情願平凡 不擁有一切也無妨 有了你在心上 依然是天堂

忽然就忘記了慌張 人海之中你最明亮
無意間的影響 漸漸擴張 你豐富我 生活感想

何必尋找所謂的天堂 原來我因為你 不想再去流浪
情願平凡 不擁有一切也無妨 有了你在心上 已經是天堂


班遊兩天下來我玩得好開心,但是心情複雜的跟什麼東西一樣,真的挺誇張的。

所有思緒都糾結成一團,一直到現在都還解不開 解開來了,謝謝關懷XD

就,真的很亂啦>"< 我又變很high了

班遊有件事情希望不會傳開,否則後患無窮啊...

班遊感想,大概就這樣了吧...沒寫出來的都留在大家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seraphic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